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倡议书
时间:2022-11-15 10:00:23

  全体职工:

  大家好!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的通知》工作要求,体现对老年人的关爱,守护老年患者健康,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老美德,推动建设老年友好型社会,我院正在积极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现向医院全体职工发出倡议:

  一、全院工作人员做到:秉承关注、关心、关爱老年患者,提供老年友善服务,在医院各科室形成“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老年关怀氛围。

  二、倡导老年友善文化,加强老年友善管理,优化老年友善环境。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优化老年人就医流程,切实解决老年人在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三、要尊重老年患者的人格和权利,与老年患者沟通时要使用文明用语,做到:面带微笑、对听力障碍的老年患者声音适当提高、语速要减慢、吐字要清晰;沟通中注意多听、多问、多帮助。

  四、落实老年患者就医规范、制度和流程,注重工作细节,切实为老年患者提供便利,方便老年患者就医。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既是社会发展需要,也是医院发展需要。让我们以本次创建工作为契机,持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体现人文关怀,努力建设有温度的人民满意医院。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2年11月15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