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二院多种形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0000-00-00 00:00:00

  10月16日上午十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全院党员干部群众满怀热情,通过各种形式认真收看开幕会盛况。

  结合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实际,仇恒海、冯希武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院小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各支部党员分别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实况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报告振奋人心、高屋建瓴,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

  直播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深感肩上担负的责任重大,纷纷畅谈未来将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动力,把报告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勇于担当、踏实做事,为医院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

   10.16.2

10.16.3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