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文化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包粽子献爱心
时间:2019-07-29 10:35:56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撒白糖……”,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弘扬我国传统民俗文化,深化医院文明单位建设内涵,营造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以强大的凝聚力助推医院各项工作的事业发展,我院党委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合机关支部和行政支部开展“端午送祝福”活动,为端午佳节坚守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香喷喷的粽子。

  参加包粽子的人员把提前泡好的糯米、红枣、竹叶、等材料准备好,大家围在一起,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下,瞬间变成了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

包粽子1

  7日上午,微风习习、糯米飘香,院领导和行政支部、机关支部的同志们端着热气腾腾的粽子,来到科室慰问坚守岗位的临床医护人员,了解大家节日期间的工作情况,并给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包粽子2

  本次活动受到了全院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我们定会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医院的美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