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二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23-03-10 09:34:48

  三月,春回大地,春暖花开。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医院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

  3月5日,医院组织妇产科、普外科、内科等科室到小刘庄社区开展义诊志愿者服务。本次义诊、健康咨询宣传活动,我院院共派遣10名医务人员参与,免费为群众测血压血糖50余人次,健康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数种。通过本次义诊活动,传播健康知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培养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倡导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有利于群众掌握日常健康生活常识,有利于提高群众健康生活水平。

  3月8日,医院组织部分女职工开展“爱美食更爱生活”为主题的蛋糕DIY竞赛活动。纪委书记邵霞致辞,祝贺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肯定了大家在医院工作中特别是疫情期间的良好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勉励广大女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活动开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空气中弥漫着的甜蜜的味道。专业的裱花师傅,现场教学,制作美味的蛋糕,各位女职工在老师的指点下,亲手制作:细心的勾勒、装饰,浓香的奶油搭配可口的水果,即美味又健康,寄予的美好寓意更是让蛋糕有了灵气……,用心感受,满满的全是幸福。

  经过她们的纤纤玉手,简单的原材料变成了一个个绝妙的艺术品,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大家体会着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享受着欢乐的烘焙时光。拿到奖品的女职工们更是喜笑颜开。当每位参加活动的女职工把蛋糕带给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她们的得意作品时,何尝不是传递了又一份幸福呢!

  在节日前夕,医院还为全院女职工发放了慰问品。医院一直重视职工福利,特别是女职工的业余生活,通过开展活动,增进员工交流,增加凝聚力,提升职工幸福感及自身价值感,从而用过硬的专业技能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640

  供稿:孙文丽

  主编:刘震东

  责编:徐梦婷

  主办: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