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3-02-27 17:01:05

  为促进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增强责任意识,2月21日至23日,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报告会。42名中层干部以PPT形式进行现场汇报,院党委书记仇恒海、院长冯希武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有序进行,中层干部先后进行述职报告,总结2022年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果,提出科室发展存在的问题,拿出合理有效的整改意见,规划今后的重点工作方向。

  副院长张震认真聆听汇报,肯定了大家在去年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对汇报中的一些建议作出回复,指出在后续工作中要继续加强质量和安全管理。同时,要求所有中层干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和能力,提升患者的就医感受和满意度。面对当下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问题,全院上下要团结一致,谋求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院长冯希武对会议进行总结,首先,高度赞扬了疫情期间全体医务人员展现出来的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的抗疫精神。其次,充分结合汇报内容和工作实际,对各科室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提高医疗质量,深入学习十八项核心制度;二、关注各项指标,提升专业水平;三、争优争创争先,钻研新技术,开展新项目;四、坚守行业道德,遵守廉洁自律准则。

图片1

  供稿:朱宇枫

  主编:岳洋

  责编:徐梦婷

  主办: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