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二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3 12:07:51

  2023年2月22日上午,淮南市二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市卫健委第一指导组到会全程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情况。

  院党委书记仇恒海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委指导组方磊、方泽同志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检视剖析到位、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求市二院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反腐“防火墙”;要勇于创新,团结一致,带领二院走出困境,实现新的突破。

  最后,仇恒海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全体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树牢群众观念,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增强信心,拉高标杆,踏实工作,全面推进二院各项工作上台阶。

  供稿:朱忆寒

  主编:岳洋

  责编:徐梦婷

  主办: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