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特色诊疗除病痛,满意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02-23 12:05:57

  2023年2月20日,一面写有“妙灸神针医百病,医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王超医生的手上。“太感谢你们了,母亲的腰腿疼痛在多家医院诊疗都没有效果,来到二院治疗,当天就不那么疼了,三天就能走,现在已经基本康复,我们特地送锦旗来感谢中医科和王超医生!”

  徐女士家住淮南市田家庵区,患有腰椎间盘突出、左膝关节炎,这使她彻夜疼痛,无法行走,日常起居十分不便。家人陪她辗转多地在多家医院诊疗,都没有太好效果。二院中医科医护团队制定周密诊疗计划,经过小针刀、关节腔灌注等治疗后,当天痛止,三天下床行走,加之十余日的后续治疗,徐女士疼痛症状消失、恢复正常行走。

  二院中医科自1978年独立建科以来,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一直处于淮南市先进行列。多年以来,科室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精心诊治,细心护理,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护理服务,打造一支便民利民、特色创新的团队,2022年,被评为淮南市临床重点专科。

  供稿:徐梦婷

  主编:岳洋

  责编:徐梦婷

  主办: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