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与八公山公安分局签订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合作协议
时间:2023-01-30 16:00:00

  为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2023年1月29日上午,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与淮南市公安局八公山分局正式签订民警、辅警及其家属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在八公山公安分局会议室举行。八公山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晋淼,党委副书记、政委尹旭,政治处主任吴清好及市二院院党委书记仇恒海、院长冯希武、副院长冯凌等领导共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就合作协议具体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广大民警、辅警日夜奋战在安全维稳第一线,守护一方平安,无怨无悔、艰辛付出,身心压力巨大,身体严重透支,一些同志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为切实体现对广大公安干警的关心关爱,真正把爱警暖警工作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地保障分局民警、辅警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医疗机构开通民警、辅警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十分必要。

  市二院多年来与公安、消防等部门持续开展共建活动,提升了双方安全保障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阶段,今后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将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能力、人才队伍素质及医院管理水平,持续优化救治流程,实施快速精准有效救治,全面加强警医合作,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和就医氛围。

  供稿:徐梦婷

  主编:岳洋

  责编:徐梦婷

  主办: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