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二院开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3-01-19 16:45:45

  新年来临之际,市二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传递医院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

  1月1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仇恒海、纪委书记邵霞前往有着93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梅福德同志家中,与梅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衣食住行和身体健康情况,对其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现场安排工作人员尽快帮助协调解决,切实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让老同志安度晚年。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希武、副院长张震、冯凌一行深入病房探望慰问离休老同志钟读春,送上新春祝福,仔细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叮嘱老同志保持良好心态,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祝愿老同志早日康复,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

  供稿:政工科朱忆寒

  主编:岳洋

  责编:徐梦婷

  主办: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