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无惧风雪,保障安全
时间:2023-01-16 11:51:33

  2023年1月15日是南方的小年,在这个节日里,许多人在家里喝茶、赏雪,感慨着“瑞雪兆丰年”,但仍有一批人在为了他人的安全默默奉献着。

图片1

  受风雪天气影响,我市多地出现路面积雪、结冰,严重影响市民出行。为了保障患者正常就医和全院职工安全,做好路面防滑工作,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冯凌冒着严寒,早早来到了医院。尽管是周日,他也并没有多休息,早上七点十分,在他的带领下,铺设草垫的工作就已经有序、快速的完成。接着,他带领工作人员从医院大门处开始,耐心地铲去路面积雪和冰块。铲雪工作结束后,他并没有片刻休息,又马上去库房组织维修水管冻裂漏水的问题。

图片2

  下午,院党委书记仇恒海、副院长冯凌,一起到临床医技科室看望值班医护人员,向雨雪天气还在辛苦工作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随后,一同检查电工班值班情况,并监督电工做好院内发电机演练工作,保障发电机在寒冬冰雪天气下能够正常运转。

  供稿:徐梦婷

  主编:岳洋

  责编:徐梦婷

  主办: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