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一声令下,“疫”不容辞
时间:2022-09-02 17:16:37

1826b9f0eb9ce13ad0649134b0a1306

  8月21日中午,淮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抽调核酸检测人员赴怀宁支援核酸检测工作。下午3点前必须到市卫健委集合!接到通知后我院检验科满裕婷同志,主动请缨,立刻出发!

  抗击疫情,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一直在行动!检验人也一直在行动!3月底淮南疫情突发,我院派出两位检验人去淮南市PCR实验基地工作,连续奋战55天!每天几千几万的标本,标本的前期处理、核酸检测体系配制、核酸的提取工作!在实验室一待就是4、5个小时,甚至10几个小时!穿上防护服就等于不吃不喝!检验人必须精准速度加样,速度下的精准!

  与此同时我院检验人还在医院实验室奋战!之后泗县支援,怀远支援……二院检验人克服困难,“疫”不容辞!检验人他们是病毒的扫雷人,离病毒最近的人!在抗疫的路上从不停歇。

  他们见过凌晨三点的星空,见过七八点的朝阳!每一张及时准确的检验报告单,就是他们冲锋一线的战斗印记!检验人无畏前行,全力以赴!愿疫情早日过去,国泰民安!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