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痔瘘科
时间:2024-03-30 10:25:00

  我院痔瘘科成立四十余年以来,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发展,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中西医合璧特色专科,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高度专业化和规范化的肛肠疾病专业诊疗中心之一。科室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疗团队,运用无痛微创技术、痔瘘优化手术、中药熏洗等多种方法治疗痔疮、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肛门湿疹等多种肛肠疾病,并于国内率先将无痛麻辭技术运用于肛肠科手术治疗和术后镇痛,解决患者的手术痛苦之忧,取得极好的临床效果。我科年平均手术量已达2000例左右,具有疗效高、痛苦小、不易复发的优点,在区域内外形成了良好口碑。

  我科现有临床医生10名,其中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5人。科室配有先进专科治疗仪器,包括超声雾化熏洗仪、肛肠综合治疗仪、智能肛周熏洗仪,多功能微波治疗仪等。形成了技术一流,设备先进,服务优质,收费合理的专科优势,使肛肠疾病患者在这里能得到安全有效的精心治疗。

  诊疗范围:痔疮、肛癌、肛周脓肿、肛裂、肛乳头肥大、肛乳头瘤、肛周湿疹等常见多发肛肠疾病,便秘、溃疡性结肠炎等功能性肠病。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