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淮南市二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2-12-16 15:38:48

  12月15日下午,淮南市二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院党委书记仇恒海做《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的报告,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报告会。

  仇恒海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工作实践体会、卫生健康职责,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细化实化具体化的工作行动,精准发力,主动作为,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党员仔细聆听、认真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工作目标落实、落细,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医院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