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二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8-04 17:41:53

基层

   ​8月3日下午,市二院党委在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淮南市二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仇恒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吴渊、门诊党支部书记夏金韬、内科党支部书记关广标、外科党支部书记马毅成、行政党支部书记冯凌按照院党委通知要求依次述职,汇报了2021年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剖析了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

  与会人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评议,党委书记仇恒海做出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关于下一步党建工作,仇恒海要求,一要牢固思想基础,有效扩大党员教育管理的覆盖面;二要突出政治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明确工作重点,用心用力推进医院党建任务落实。他还强调,要正确引导有进步思想的年轻人向组织靠拢,增加党组织新鲜血液,以党建引领带动业务工作,确保党旗在医院高高飘扬。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仇恒海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调研和“惠企为民争模范”活动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