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二院党委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2 17:41:19

  11月12日市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01112171159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说明》。

  会议强调,医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形式加强学习宣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紧跟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把握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思路和要求,科学谋划医院发展,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奋力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创二院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QQ图片20201112171227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