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二院外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时间:2020-01-13 09:55:40

3

  按照院总支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我院外科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在妇产科医生办公室召开了“外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

  会议由外科党支部书记马毅成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党员骨干18人。叶青副院长及医务科蔡士龙副科长到会,并以“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同志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前按照程序党支部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支委们深入基层,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找问题。

  外科党支部书记马毅成首先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2019年支部及各党小组工作做了认真总结,对支部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马晓明同志,王汉秀同志,顾晶晶同志也分别联系支部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查找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大家各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

  与会党员都本着“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原则和目标,党员们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工作,更加激励支部委员在院党委的关怀下,带领支部党员开拓创新,开展更多有声有色的活动。

  叶青副院长对支部成员进行点评并提出希望,她说道:要深刻领悟并理解十九大提出党建的重要性,党的中心就是为人民服务。因此,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专业能力;要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彰显先锋本色。同时强调医院要发展,离不开一支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党员队伍。只有发挥民主,相互监督,勇于批评,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品行性格,才能锻造出一支大公无私、爱党爱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党员队伍。

  由于这次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充分,再加上党员们的高度重视,所以会议效果非常好。通过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每名党员都受到一次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跟党走,紧密团结在院总支周围,为淮南市二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