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院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放建国70周年纪念章
时间:2019-10-12 09:58:4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下午,市二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尹廷伟同志和党总支委员邵霞同志前往离休老干部家中慰问,向他们转交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的关怀和问候。

慰问梅福德

  梅福德、吴沛然、赵树安三位同志都是1949年前参加革命工作,一生为革命事业作出重要奉献,尹廷伟书记与离休老干部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生活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医院对他们的关怀及温暖,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期盼医院发展越来越好。

慰问吴沛然

  在国庆70周年前夕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离退休干的亲切关怀,也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同志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

  中共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9年9月30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