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微信公众号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 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淮南市二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29 10:09:51

  火红七月,党旗飘扬。2019年6月26日下午,我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三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表彰、激励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院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大会,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尹廷伟同志,满铭铎同志、张玲芝同志、邵霞同志出席会议。

建党98年1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尹廷伟同志带领罗乐、胡月、刘君、陆晓梅四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建党98年2

  院党总支委员邵霞同志宣读院党字【2019】8号《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全院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尹廷伟书记代表市二院党总支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建党98年3

  党总支书记尹廷伟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医院实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调党员干部要紧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在前进的道路上要通过不断的革命性锻造,永葆蓬勃朝气,以强大正能量凝聚起推动单位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使二院在建党98周年之际,在党的领导和群众的支持下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建党98年4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全院党员树立了奋斗目标,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激励斗志、弘扬正气、鼓舞干劲的效果,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推动医院长足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贡献力量。

建党98年5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554-5688120
医保电话:0554-5622660
急诊电话:120
投诉电话:15395493278
医院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土坝孜
友情链接 Link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Copyright@2008-2019 www.hns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皖ICP备1901264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502000024号